close


大廳﹣﹣ 找照片時才發現怎麼拍那麼少啊!因為急著想快點進房間所以都沒認真拍~~呵呵!



















流雲餐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酒吧﹣﹣

入住時我們的房型已包含有迎賓飲料,酒吧約晚上9點才開始,所以我做完SPA約9點多, 做完阿北來接我一起去酒吧喝飲料,迎賓飲料是果汁(酸酸甜甜的),阿北則是加價換咖啡, 雖然我很想點調酒~但我想酒量那麼差還是算了吧!(我們兩都是半杯就醉了~~遜咖)



















SPA館﹣﹣

其實一開始確定住宿泰安觀止時看到有SPA芳療服務,一直想要趁度假時好好的享受一下, 沒想到CHEEK IN時櫃台人員告知有SPA館,阿北第一反應是叫我晚上去做SPA,好開心喔! 由於我是5點多才去詢問療程,時間是約8點,所以我選擇做腿部療程,時間只要一小時,這樣也不會讓阿北等太久。

一進入房間時,我真的嚇一跳,因為好大間啊!根本就是個房間了,一進門會先看到按摩床在往右邊拉開布簾會看到超大的泡湯池, 我只能說這空間也未免太大了吧!尤其一整面牆都是玻璃落地窗還看得到岩石壁,讓人有置身在戶外的錯覺,實在太享受了~~我都不想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